close

IMG_1313.jpg
七月的烈日真的很恐怖,搭完哈比立馬跑取咱倆吃吃喝喝避暑,黃昏時再跑到海邊消暑。

瞬間很懷念自北海道的20度以下低溫~

當天尋找東方與風向紮營,不過隔天依然被亮醒,全場應該是我最早起來晃的~

 

IMG_1316.jpg

強哥的MSR Superfusion老帳,聽說開箱非常驚人,味道堪稱一絕,雖然我沒聞到,現在強哥已經洗了兩次(需要戴口罩洗帳,已笑),味道已經沒有了!

我的MOSS Odyssey 前一天剛到台灣,所已來不及搭出來,帶著機車帳就出發了~

晚上的強風非常猛,讓我想起我的Atlas 強風下的碉堡~

 

IMG_1318.jpg

看著每個不同風格的帳,內心真的興奮~消波塊有一天等到你,怕苔苔讓我先去填海當消波塊了!

 

IMG_1319.jpg

小賴哥的Moss安可,聽說昨天才到隔天就搭出來,厲害!重點是安可沒味道耶,老件有老件的特殊氣味,看個人是否有辦法接受而已!我是可以接受的!

期待下次團露!LG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