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8D0282.jpg

半年多前就準備好Locus Gear的雙峰,參加首次的團露!

"有"人選在大暑之日辦,心裡有底,鐵定是熱炸!無法在烈日下料理,我們選擇簡單打理!

VA8D0273.jpg

到了營地拿出羅盤,算出東方跟西方,你看看是不是很完美!撤收那天是不是多了一兩個小時的優閒時間可以從容不迫的收帳!

VA8D0013.jpg

VA8D0059.jpg

Locus Gear 我想是撐不住烈日,一定要出動棉哈,看看這場子棉哈少說有四頂,再加上SW天幕!有另類SW聚會的意味!

VA8D0172.jpg

VA8D0151.jpg

趁著夕陽西下快來拍一下不一樣的味道!

VA8D0008.jpg

VA8D0010.jpg

VA8D0173.jpg

VA8D0179.jpg

VA8D0259.jpg

VA8D0271.jpg

夜間的Locus Gear燈籠照真的很漂亮,風格一致,隨便拍都好看!不跳坑都難!

VA8D0016.jpg

兩頂Hilleberg 天幕,搭配下來很有味道!

VA8D0021.jpg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棒!大家風格一致,對於美的事物都有一定的堅持!感覺在日本GOOUT CAMP!

VA8D0031.jpg

大會紀念品,還有兩枚快扣忘記拍!真的非常謝謝"有"人細心!

VA8D0104.jpg

VA8D0120.jpg

VA8D0123.jpg

VA8D0130.jpg

VA8D0131.jpg

接下來的歡樂抽獎!!恭喜我率先拿到Locus Gear杯子!實在太爽快了,有帳可賞,還有禮物可拿!

 

VA8D0148.jpg

來來來,看看這價值30萬的帳!沒錯是30萬台幣不是日幣!!跟紙一樣的材質!!!!實在太難想像!!兩位苔苔應該是有想要下手!!!哈哈!

沒想到Yoshida桑要跟我一起同露,不過大暑不愧是大署,日本人真的有點撐不住,而且沒電風扇真的很驚人!

IMG-7821.jpg

IMG-7822.jpg

隔天一請醒想著Locus Gear老闆來了,不簽名下次要去哪裡找,

立馬厚著臉皮講著破英文去請Yoshida桑簽名,當然是要簽在帳篷上阿,Yoshida桑一直問我確定嗎?確定嗎?當然沒問題!!!,謝謝Yoshida桑!

此帳已經可以封存了!!哈哈

真的感謝Locus Gear Taiwan 舉辦的團露!大夥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cus Gear goout camping Habi
    全站熱搜

    M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